罗维(快去给我看置顶)

莉娅小姐深坑

老公老师?好吧挺好听的多叫点

破皮裤:8503210

经常在阴间时间发图(开存图是因为老师们同意自存图,不是为了让你们二转的啊啊啊啊

汉化可能有错!欢迎指正

存图、当头像、求老师、自印一类的话不要再问了,以后都不会回复的

别再问能不能授权商用了!!自己去推上找老师,我也不会回复了

豆老师是达右杂食,但是为了避免影响洁癖人会麻烦朋友发的@妙蛙瓜子 

其实是个人汉化的所以没多少时间

注意!而且我不是专门来汉化的!!注意!所以一些无关紧要的字我可能不会翻,比如语气词。一开始只是想着如果都是外语大多数人看着也许会很难受!!

超级钟左人、莱左人和达右人,钟右看到就会升天,钟离是没有皮岩的!

我雷对家的时间比我磕本命的时间都长没有在开玩笑

主食只有离达,看到无感的cp也会点赞

其实磕的bl很少,但是应该只会搬离达,洁癖请放心


评论(7)

热度(5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